2008-06-24

生日快樂(2008.6.18)

6月18號,今天是我的生日,決定放自己一天假,騎上單車,往墾丁出發囉~


凌晨4:30出門,還好今天天氣還不錯,高雄已經下了好久的雨了......
在竹坑路段,遠遠地就看到一隻大海豚飛在半空中!好像是民宿?!門口寫著閒人勿進!!
騎到「墾丁國家公園界牌」這裡時,已經9點多了!


終於看到船帆石~
唯一的一張自拍照,因為相機腳架綁在車上,拆來拆去很麻煩.....



中午12點時抵達「鵝鑾鼻公園」,本來想去燈塔上逛逛,但售票員說腳踏車不能進去,因此作罷...


不能進去只好從外面拍囉~
午餐在台灣最南端的7-11解決~
48元的蕃茄義大利麵,味道還不賴~
在用餐時遇見一位騎摺疊車獨自環島的車友,從台北沿著東海岸一路來到墾丁,已經是第8天了!他笑說預計下一站到高雄時,想搭高鐵直接回台北了~~~加油啊!!
遠眺核三廠海灣~


從鵝鑾鼻公園回程時,選擇騎西海岸線路段,這樣可以再逛逛別的景點,但要再多繞一大段路...
萬里桐路旁的枯樹~
非假日時的海生館,沒啥遊客!
在楓港休息站時,已經4點多了,覺得腳快斷了!!再不加把勁,到家時可能要天黑了...
回到家時已經7點40幾分了,今天從高雄到鵝鑾鼻來回總共騎了228公里,第一次騎這麼長的距離,雙腳已經抬不起來了!!




稍晚姊夫傳來簡訊,覺得我這瘋狂的行為,是很不錯的慶生方式!!接下來可以為明年的生日時,來趟花蓮Bike之旅做準備囉~..............= =b

3 則留言:

  1. 阿宏實在太猛了,這種慶祝生日的方式真是讓我既佩服又羨慕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照相照得比我好ㄝ!!! 很喜歡你很多照片喔!加油加油!! 你很有天份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瘋狂的慶生方式
    不過要是我光想就腳軟了更別說真的實施呢!
    那你家親親老婆那天不就也放你一天假囉!^__^

    回覆刪除